外贸社区
罗帆
做外贸有时真的好郁闷
罗帆
浏览:98 发布时间:2010-01-26
关注
真的好郁闷哦,钱啊
对外贸易
外贸业务
外贸公司
继续阅读:下一篇文章
韩芬
只有进到论坛里面 才觉得舒服点 我以为就只有我一个人是这样的情况呢 不管怎么说 坚持吧
2010-01-27 08:53:24
李昕
不光是活不下去了,别人都在出货,自己没事做,感觉很没面子啊。。。。。。
2010-01-26 19:25:49
LeeAngel
同感呀
2010-01-26 18:11:12
yanglinda
坚持
2010-01-26 17:38:04
庄伟芳
呵呵,我现在也处于这样的状态啊!实在是郁闷!
2010-01-26 16:01:20
ruanMaggy
恩,是啊,都没客户,光拿底薪快要活不下去了
2010-01-26 15:53:15
写评论
6
发 布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
数据搜索
选择搜索类型
产品检索
产品检索
验采购商
验供应商
中国供应商
选择搜索类型
搜产品
搜产品
搜公司
选择数据国家
进口国 提关单数据
全部国家
关闭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