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罗帆
做外贸有时真的好郁闷
真的好郁闷哦,钱啊
韩芬
只有进到论坛里面 才觉得舒服点 我以为就只有我一个人是这样的情况呢 不管怎么说 坚持吧
2010-01-27 08:53:24
李昕
不光是活不下去了,别人都在出货,自己没事做,感觉很没面子啊。。。。。。
2010-01-26 19:25:49
LeeAngel
同感呀
2010-01-26 18:11:12
yanglinda
坚持
2010-01-26 17:38:04
庄伟芳
呵呵,我现在也处于这样的状态啊!实在是郁闷!
2010-01-26 16:01:20
ruanMaggy
恩,是啊,都没客户,光拿底薪快要活不下去了
2010-01-26 15:53:15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