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杨怡
做外贸就要有耐心
不信运气没有转到咱头上那一天
王健
做销售的都需要耐心,静中有动。要不断进取。
2010-02-08 16:04:02
戴威威
:oops: :oops: :oops: :oops:
2010-02-04 16:53:42
罗帆
:o :o :o :o
2010-01-26 15:20:39
wangAamina
风水轮流转
2010-01-26 14:58:03
LeeAngel
希望上帝是公平的 :D
2010-01-26 13:15:31
小宜
呵呵,我都是这样想的
2010-01-26 11:57:22
刘静
呵呵,地球在转动,一个人不可能老在那个倒霉的位置上 :lol:
2010-01-26 10:29:40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