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张化祥
一周又过去了!
唉……只有叹息……一周的时间又一次悄悄溜走……还是没有进展,心里郁闷,将要对自己失去信心。外贸之路真的就那么难走吗??
陈美
一周的时间确实好快啊,外贸的路途很难走,不过还是要坚持
2010-12-24 21:01:22
桑全军
时间是过得挺快的,又一年快过去了。别灰心呀,调整一下心态,和大家多分享一些也可以调节呀。 只有成天喊难的人是没出息的,重要是行动。有目标,沿目标一步步前进。
2010-12-24 09:35:08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