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张红红
12。25圣诞节,祝大家节日快乐!
张红红
浏览:282 发布时间:2010-12-25
关注
昨天是平安夜,好多的朋友都问我有没有吃一个苹果啦,我说没有人给我买,于是她们跟我说,自己买自己吃咯,想想也是的,虽然这是西方节日,不过平安夜还是要过的,所以自己一个人去买一个吃,感觉真的很不错噢,吃起苹果比往常甜很多,想想离开学校的日子都快半年了,真的很想那时过圣诞节的场景哟。
圣诞节
节日
节日文化
继续阅读:下一篇文章
陈美
我也很想在学校过的圣诞节,我没吃苹果哦
2010-12-25 12:06:07
桑全军
圣诞快乐,中国除了学生好象没人那么在意这个节日。
2010-12-25 11:18:03
写评论
2
发 布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
数据搜索
选择搜索类型
产品检索
产品检索
验采购商
验供应商
中国供应商
选择搜索类型
搜产品
搜产品
搜公司
选择数据国家
进口国 提关单数据
全部国家
关闭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