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张红红
12。25圣诞节,祝大家节日快乐!
昨天是平安夜,好多的朋友都问我有没有吃一个苹果啦,我说没有人给我买,于是她们跟我说,自己买自己吃咯,想想也是的,虽然这是西方节日,不过平安夜还是要过的,所以自己一个人去买一个吃,感觉真的很不错噢,吃起苹果比往常甜很多,想想离开学校的日子都快半年了,真的很想那时过圣诞节的场景哟。
陈美
我也很想在学校过的圣诞节,我没吃苹果哦
2010-12-25 12:06:07
桑全军
圣诞快乐,中国除了学生好象没人那么在意这个节日。
2010-12-25 11:18:03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