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代丽华
趁着年轻,多学习吧,辛苦一些是应当的

年轻,就多学习吧,通过各种各样的途径去学习。

多学了总有一天能排上用场。现在觉得惭愧啊,念书那时候不是太用功。

Nancy

  

   

AmyWong
这部分人很多哟
2010-12-17 09:20:15
YeJanet
偶有计划,可是少了行动,哎,懒人一个.
2010-12-17 08:52:31
陈美
WOW我同意这话
2010-12-16 10:45:10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