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问一个问题
我来易之家的时间也不算短了,早起的时候这里的人气那是相当的旺啊,帖子都会有很多回复和交流。
随着收费项目越来越多,版本不断的改,我觉得无论从人气,实用度还是视觉上来讲都大不如前了,所以我就想问一下易之家的工作人员是否也看到这一地啊那???
AmyWong
我也不喜欢老改版本,头晕
2010-12-17 09:20:51
YeJanet
其实做外贸来说也有N个年头,可是在今年9月份之前还不曾接触过易之家,也不知道是通过哪个渠道然后才进来,感觉可以写写看看,偶尔交流下也不错(偶对这个平台的功能还没全部熟悉).
不过也在慢慢熟悉中,不想个把天没上来,版本进行了很大的改变,看来偶又要重新适应.
2010-12-17 08:48:02
吴雨健
good question.
2010-12-16 16:48:39
陈美
我也觉得啊
2010-12-16 10:43:01
kevin
同感
2010-12-16 10:17:13
宋佳龙
我是忠实用户了,其实我觉得改版后还不错的。我基本每天都来,感觉易之家一直在成长。但最近人确实是少一些。估计是使用习惯问题。
当一个新的事物改变后,我们每个人都有重新适应的惯性。但不变就不能成长,其实挺矛盾的。相信不久人就会多的。支持易之家!
2010-12-16 10:11:38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