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了很多次价的客户,就是没下单,应该怎么沟通?
大家好,我有一个客户,报了好多次价格给他,他有多少项目我们就报多少次,可是他还没下过单,请问接下来应该怎么沟通好呢? 各位高手帮忙咯,谢谢
zhaowilliam
搞清楚对方情况很重要
2011-04-16 16:11:48
谢婷
我有个客户报价了报了一年了,还是没下单
2011-04-11 18:51:40
liuLoby
puzzled
2011-03-29 15:24:09
KevinChen
后续需要跟进了,把握客户的心态。
2011-03-29 13:24:22
李静
一般大客户有RFQ,都是群发,供应商回复过之后,他会对比价格啦,或许你们的价格没有竞争优势,又或者他们自己看完所有报价后觉得成本太高,项目根本拿不下来
2011-03-24 09:51:29
他很礼貌的,毛说价格跟其他问题,还经常我发出去报价,他就礼貌的回复收到,谢谢
duanjessica
可能是要佣金吧, 可以问问他。
2011-03-24 09:47:19
何淑明
先了解客户的背景、情况,这很重要。
2011-03-24 09:22:28
LeeTina
哎
2011-03-24 09:19:34
舒法梅
也有可能这个客人是外贸客人,他 收到询盘再问你呀,然后他的客人没成交的话,那你也就和他成交不了....摸清楚客人的来历,实力等
2011-03-24 08:59:44
这样解释也挺合理的。。。
李国发
问问他有意思合作吗?如果没有就不用给他报价了?他是哪里的客户?
2011-03-23 15:16:25
直接问?呵呵,之前给他报价,然后问了下前面项目走得怎么样,他既然来一句,感觉不是很意愿就告诉他,哎,正在想如何委婉的摸底,美国的,还来过我们厂,说不错不错。
庄一
可以调侃似的问他, 不要老是被动。
2011-03-23 15:14:33
哈哈,好呀,怎样的调侃式比较好,传传经验,谢啦
杜姝蕊
被客户牵着鼻子走了吧
下次再要你报价,先别报
探下他的真实度
2011-03-23 12:15:35
LiBoon
有没有真正了解到他的情况,是不是真正的买家,有可能是同行哦。
2011-03-22 13:35:24
XiaGloria
我也有和你一样的困惑,呵呵
2011-03-22 13:34:47
我也是这样的呢!
2011-03-22 13:29:28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