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客户
最近,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两非常有针对性的客户。
可是,事与愿违,报价后说太高。发过了好多次邮件,说尽了该说的话。
可是我永远也不想放弃,因为真的太难得了。做啥啥就想着这两客户,要是哪天真能成为我的合作伙伴该多好。
现在,真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好,公司的介绍,产的优势都讲了。
两个月都过去了,基本是隔几天发一次。
今天又想发邮件给他,可是感觉真的没话说了。但还是不想放弃。。。。。
我该怎么去做啊。。。。
----------------------------------------------------------------------------------------------------------------
续文:
其中有个客户于上周回复了我,只是问候。。。还是蛮开心的。。。。。
但是,伤心的事在后头。。。。。。555555
今天老板告诉我,被我找到的客户是我们一个贸易公司客户的客户。客户向贸易公司下了这次询价的单。
听到这消息,真的失落。大家觉得正常吧?如果那样我会好受点。
真的,有点伤心。其实想想也不是我的原因,这是欧美客户的一惯做法,不会轻易更换自己的供应商。我做为他的一个新的供应商,要取得他各方面的信任,真的不是几封邮件可以能解决的了,还需要慢慢的沟通吧。。。 Anna ,fighting...
直到他有一天能相信我为止。。。。come on ................
------------------------------------
今天他还是没搭理我,没等到他的回复。。
真的不想放弃,不想不想不想。。。。。。。。。。。。。。。。。。。。。。。
我不甘心。。。。。。
痛心啊。。。。。。。。
NND,跟你死缠烂打到底了。。。。。
laokim
质量第一,价格行先。
2011-04-10 22:48:50
恩,加油。。。。
LiJoyce
这年头是价格第一 才有可能开你的产品和质量。。。。。。。。。除非你做高科技的
2011-03-26 13:43:31
同意。
庄一
不要太直接和太强势了,在这个时刻,用用迂回战术。
2011-03-23 14:49:25
jochiang
继续死缠烂打发挥小强精神
2011-03-23 14:12:50
LiBrian
有时候价格这问题确实没办法解决。有的客户可能是故意说价格太高,想在交易中尽量掌握主动权,如果你们价格确实还可以降低的话,不妨给他们降低0.5-1个美金,让他们有种成就感,说不定他们会接受的,祝你好运!
2011-03-23 13:42:10
LiJoyce
价格高了 没有太多办法。除非你们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2011-03-23 13:22:42
同意。
laokim
有志者事竟成。他在考验
2011-03-22 20:17:26
恩,加油。。。。
何淑明
go on
2011-03-22 15:01:30
恩,fighting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