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求我自己付钱
寄给客人的 样品快递寄错了,退回来之后,公司要求我自己付钱,说是因为我自己弄错的,虽然是我自己不小心弄错了,但是一切的损失的费用都由我自己出,心里还是很难受,就这样又损失了一笔快递费用。
何淑明
公司没错。这么点事情你都弄错,是应该自己买单。
2011-04-13 14:30:10
干嘛这么刺激他
樊继侠
太可怜了吧,你辞职吧,大不了不干了~
2011-04-13 14:26:57
WEINY
做业务都不容易呀,
2011-04-13 10:03:00
莫眉
快递费应该不多 算个教训 以后别犯同样错误
2011-04-10 16:53:01
KevinChen
说实在的,公司做的有点过分!
2011-04-04 18:32:59
ZhangGelia
好像很不通人情哦 惩罚是要的,但也不至于全让你出啊 这样还啊来的工作积极性
2011-04-04 10:18:21
LeeTina
哎
2011-03-30 11:34:40
Cai_Dima
那如果寄对了是不是有奖赏那?
什么GP公司
炒了LB
。。。
2011-03-30 11:11:28
吴欣
或许你们公司是杀一儆百,以防再犯同样的错误,但是整体说真抠
2011-03-25 21:52:13
周千帆
这叫权利跟责任不对等!
2011-03-23 17:57:30
laokim
下次
2011-03-23 00:40:42
江璐璐
加油啊O(∩_∩)O~
2011-03-22 13:07:07
kanezhu
虽然是自己的疏忽而造成公司损失,但我个人觉得公司应承担损失,对于当事人,公司可以从考核、方面对当事人进行处理。换句话说,如果货款收不回来,难道要业务员承担损失吗?
2011-03-22 12:37:04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