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kevin
公司要裁员!

今天公司高层领导开会,有人收到风说,

今天的会议主题是准备精简裁员。

想想也是,最近的生意比较差,

裁员也是迫不得已的办法。

在这么敏感的时期,

我需要更加努力工作啦,

要不然就会面临着。。。

前段时间就听到有人说,

很多广东那边的企业放假了,

只是没有想到这么快我们公司

也要采取裁员这么无奈的举动!

黄勇英
我们老板也天天说 没什么订单  压力好大
2008-09-09 15:30:56
Nicole
我们公司生意也不好,不是裁员而是要搬到远离市区的小乡镇,无奈啊。
2008-09-08 15:36:09
tiantianwei
加油
2008-09-08 14:49:02
梁登钦
加油啊,
2008-09-08 14:28:23
刘玲
加油哦!!!
2008-09-08 14:05:18
曹春艳
zhen de 吗浙江也是,不过我们厂还好
2008-09-08 13:58:47
houjana
祝你好运
2008-09-08 13:40:59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