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易之家聚会。。。
上周六,去了由老乡会举办的中秋团圆老乡聚会,气氛非常的好,去的人都是家乡那边的,说的都是一种方言,中间少了很多隔阂 ,可以随意的找人聊天,而不要考虑其他。呵呵,可累坏我了,最累的要算嘴巴了。
在聚会上,我发现,家乡那边很多人都在上海小有成就,各个行业都有,看着那些个头衔,真是吓一大跳。其貌不扬的人,或许是某个大集团的总裁。人不可貌相啊!!
在一起聚会,免不了要吃饭,吃饭就少不了要喝酒,小女子酒量太差,只有躲在角落咯!呵呵
聚会上,还有嘉宾表演节目,魔术,舞蹈,乐器表演等,很精彩。
如果易之家的朋友们,可以分城市,也举行聚会啊 活动啊 什么的,那肯定更好玩!期待。。。。
刘玲
大家可以以省市为基本单位,大家讨论一起举行,
2008-11-24 16:29:25
徐丽丽
非常期待,呵呵,我能喝酒的
2008-11-24 09:51:45
任楠楠
呵呵,注意真不错啊,希望能有这样的一天,很期待
2008-11-22 13:52:23
赵娜
主意不错,现在生意淡,平时很无聊,找这么个机会大家也可以交流交流感情,平复一下浮躁的内心
2008-11-15 12:14:48
Lixuemei
非常好,我也会参加
2008-11-14 17:55:24
HeStory
上海的易友
2008-11-14 16:40:50
洪婷
这个想法不错!!我在深圳
2008-11-11 14:12:48
陈旭美
好主意, 期待中 ,我是广州的
2008-11-07 17:30:52
李清荣
期待..
2008-10-24 12:40:00
邓亚丽
如果有这样的活动,我肯定参加,问题是大家都在全国各地,一起好像不是太现实,如果分区域就好了
2008-10-20 15:10:37
王群
我在天津的,如果谁组织我可以去唱歌
2008-10-20 10:08:15
吴珍珍
我是泉州这边的
谁组织,通知我啊
2008-10-18 10:49:46
柳楠
这里的朋友都太分散了,干脆以省为单位进行组织吧。。。
2008-10-18 08:56:10
CHANGCECILIA
呵呵,还是上海吧,嘿嘿。
2008-10-08 14:26:40
丁祥
顶 如果在苏锡常这带举行就好了
2008-09-30 08:57:40
RainbowQian
本人也是受益于易之家的,好想法,顶!
2008-09-20 15:58:27
李浩
路过,顶一下
2008-09-19 10:57:15
刘玲
是的啊 !!我们成立个活动小组吧!!
2008-09-17 11:57:26
zhangjin jun
期待这样的事情,希望网下能进一步相互交流啊
2008-09-16 23:15:41
曹春艳
bucuo ,我是温州的
2008-09-16 10:52:39
卓珍
good idea!
2008-09-15 17:55:49
韩硕
赞成 我是冰城哈尔滨的
2008-09-15 16:13:56
郑荷香
期待中
2008-09-13 17:07:29
黄绿鸯
好主意,我是厦门的
2008-09-12 17:31:33
郭春红
好消息!我是无锡宜兴的,期待那一天!
2008-09-12 09:26:56
王玲
期待中上海这边的
2008-09-10 14:40:04
刘晓华
期待中
2008-09-10 08:41:13
梁登钦
江苏这边的,扬州的
2008-09-09 10:20:52
刘玲
期待中。。。。好好谋划下,找个人主持下。只要大家有心参加,举办应该不难吧!
2008-09-09 09:34:43
huangxiaoli
期待中
2008-09-08 17:21:27
杜姝蕊
值得期待 。。。。。
2008-09-08 16:31:04
Nicole
要是有这种活动,我要第一个站出来啊,呵呵,在我们淄博这边。
2008-09-08 15:39:00
edisonhan
呵呵,要有人主持呀
2008-09-08 14:33:03
Jiaoyanhau
好注意呀!可是我也不可以喝酒的!不过没关系的对不对
2008-09-08 14:23:38
jiangli
好想法 赞成
2008-09-08 14:05:13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