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某人。。。
我们刚刚分开一个星期,
可这一个星期我过的很不适应,
因为我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现在每天都十分想你,念你!
我现在还清晰记得一个星期前
在禄口机场分别时的情形。
我哭的多么的痛快,
看到飞机冲上天空的那一瞬,
任泪水在我的脸上飘洒,
一想到我们还要等到过年
才能聚在一起,这是多么的痛苦啊。
过年后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生活在
我的身边,这样我每天都可以看见
你甜美的笑容。你还曾开玩笑的说过,
保持一定的距离不会产生审美疲劳。
可我不赞成,现在这样我们都很痛苦。
你在这边陪我生活了一个月,
这个月是我目前为止最难忘的一个月,
玩得很开心很开心。。。
这一个月比我在这里四年玩的东西还要多!
谢谢你给我带来的每一份幸福与感动!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