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kevin
想念某人。。。

我们刚刚分开一个星期,

可这一个星期我过的很不适应,

因为我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现在每天都十分想你,念你!

我现在还清晰记得一个星期前

在禄口机场分别时的情形。

我哭的多么的痛快,

看到飞机冲上天空的那一瞬,

任泪水在我的脸上飘洒,

一想到我们还要等到过年

才能聚在一起,这是多么的痛苦啊。

过年后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生活在

我的身边,这样我每天都可以看见

你甜美的笑容。你还曾开玩笑的说过,

保持一定的距离不会产生审美疲劳。

可我不赞成,现在这样我们都很痛苦。

你在这边陪我生活了一个月,

这个月是我目前为止最难忘的一个月,

玩得很开心很开心。。。

这一个月比我在这里四年玩的东西还要多!

谢谢你给我带来的每一份幸福与感动!

 

Nicole
有时候思念一个人也很幸福,羡慕。。。
2008-09-08 15:34:32
wangyan
恋人还是在一起的好!
2008-09-08 14:45:10
蔡董莉
是好感人的,相信你们一定会幸福DE !
2008-09-08 14:20:32
刘玲
哇塞 好感人啊!!!某人要是看到了 肯定要泪流成河了
2008-09-08 14:06:44
李艳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2008-09-08 13:51:25
houjana
很痴情的人.....
2008-09-08 13:41:53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