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吧!
今天上午被扣易币30!!!
1消费帖子被他人删除 -10-10-100116.3.48.2042008-09-04 09:493消费帖子被他人删除 -10-10-100116.3.48.2042008-09-04 09:475消费帖子被他人删除 -10-10-100116.3.48.2042008-09-04 09:45仅作参考!
易之家
你几个字就一篇文章,你写文章就这样写.我们是有规定的,不是无理扣易币的,,我们鼓励大家多分享,但要分享好的,就是转发也要转些有用的文章呀.你去哪混没关系,我们是为了维护广大易友的利益.好的环境需要共同的维护.
2008-09-04 16:00:47
徐优
我们同病相怜的。我比你更惨,被扣七十。50是无缘无故扣的。
刚想庆祝突破880,就死狠的扣我。。。
无语了
2008-09-04 14:13:52
kevin
我灌水? 除了摇头还能做什么?
都是自己写的文章就这样被删了,
还说是垃圾帖子呢?
再这样下去只能到其它论坛混了!
2008-09-04 10:44:36
易之家
你严重罐水,再次声明:发一些垃圾帖子,全部删除,除了自动扣易币,还将手工加倍扣易币,,,希望各位不要罐水,分享好的,有用的文章,
2008-09-04 09:56:38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