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易币心得
刚刚进入易之家时,就觉得这里有点不一样,经过验证,果真如此。
在易之家的这些日子,我每天都在很认真,很辛苦的赚易币,目的就是为了能早日升级为VIP ,搜素更多的客户信息,那时就是为了赚易币而赚易币,慢慢的,我发现这里是一个天堂,可以在这里自由呼吸,自由的飞翔,聊天,交友,学习,工作,那感觉真的很爽,现在是为了休闲,为了学习,为了交友而赚易币了。这算不算是升华了啊??
linlingling
我也跟你差不多,但只是感觉没恒心...
2008-09-09 10:06:09
刘玲
这里面太好 了
2008-09-05 15:00:46
李小明
是呀.我也是一样..现在正在关口中..等VIP上来了就会发现新天地的.
2008-09-04 13:17:41
梁晓阳
很利害,真的把自己融进去了
2008-09-04 11:07:10
helenguo
不知道怎么了,我的易在不停的下降呀。
2008-09-04 10:59:51
yuanpeilu
呵呵
当然算啊
加油哦
2008-09-04 10:27:26
杨立勇
哈哈 那我得象你学习了啊
2008-09-04 10:24:44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