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韩国人打交道
一开始老板和同事就跟我说,与韩国人打交道一定要注意,然后说了一堆注意的事项。
6月底就开始和这家公司接触,我报价后她要求我寄样品,由于她给我的印象还是蛮好的,
于是给她寄了样品。过了半个月(据说拿我的产品去检测),她说质量很好,但价格过高。
当时我挺气的,那是我第一次寄样品到国外去,还满怀希望的。结果她给的价格比我原来
报的价格少了2美元!!!我在MSN和她大“骂”!不过后面还是和她联系了,毕竟自己
不甘心就以这种局面收场。
上个月,她把中国的事情交给一个会讲中文新来的人负责和我沟通,于是我又得花几天时间
和这位MM混熟。由于她是新手的,所以谈的时候比较慢。昨天终于把价格谈好了,就等她
那边的客户接受她那边的价格了。
期待中。。。
与韩国人打交道确实很累,磨到我不得不佩服她们!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