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kevin
与韩国人打交道

一开始老板和同事就跟我说,与韩国人打交道一定要注意,然后说了一堆注意的事项。

6月底就开始和这家公司接触,我报价后她要求我寄样品,由于她给我的印象还是蛮好的,

于是给她寄了样品。过了半个月(据说拿我的产品去检测),她说质量很好,但价格过高。

当时我挺气的,那是我第一次寄样品到国外去,还满怀希望的。结果她给的价格比我原来

报的价格少了2美元!!!我在MSN和她大“骂”!不过后面还是和她联系了,毕竟自己

不甘心就以这种局面收场。

上个月,她把中国的事情交给一个会讲中文新来的人负责和我沟通,于是我又得花几天时间

和这位MM混熟。由于她是新手的,所以谈的时候比较慢。昨天终于把价格谈好了,就等她

那边的客户接受她那边的价格了。

期待中。。。

与韩国人打交道确实很累,磨到我不得不佩服她们!

杨立勇
哎还可以了 我泰国的客户样品说很好 就是不买货 哈哈 气人吧
2008-09-04 10:23:49
蒋秀燕
加油!!!
2008-09-04 09:37:48
Nicole
我们公司这个周也有韩国人要来,呵呵,不过我们是他们的客户,采购他们的东西,看来得注意下了,谢谢啊。。
2008-09-04 08:43:19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