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kevin
打球,真好!

昨天下班后去打球,三打三。我们这边三个都很矮加瘦小,对手都比我们高了一大截,

而且都比较壮的那种。但是4局下来,我们以3:1赢了下来。和一个小伙子第一次搭档

配合就很有默契,感觉很棒!我们两个在里面冲抢篮板,丝毫不比对手差,很过瘾!

很久没有这么爽过了!

 

杨立勇
哎 羡慕你啊 我有半年多没有打比赛了啊
2008-09-03 09:29:11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