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球,真好!
昨天下班后去打球,三打三。我们这边三个都很矮加瘦小,对手都比我们高了一大截,
而且都比较壮的那种。但是4局下来,我们以3:1赢了下来。和一个小伙子第一次搭档
配合就很有默契,感觉很棒!我们两个在里面冲抢篮板,丝毫不比对手差,很过瘾!
很久没有这么爽过了!

写评论
昨天下班后去打球,三打三。我们这边三个都很矮加瘦小,对手都比我们高了一大截,
而且都比较壮的那种。但是4局下来,我们以3:1赢了下来。和一个小伙子第一次搭档
配合就很有默契,感觉很棒!我们两个在里面冲抢篮板,丝毫不比对手差,很过瘾!
很久没有这么爽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