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谷宝玲
觉得压力好大

自从来公司的第三个月起,就因为没有客户慢慢给自己加压,直到现在,从来没有觉得轻松过,有时候梦里都是在找客户.最近觉得压力好大啊,虽然老板并没有说什么(他自己也是这么走过来的),但是自己总觉得不好意思再这么呆下去了.有时候甚至怀疑自己的能力有问题.

哎,这种日子真难AO啊.

 

谷宝玲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是做PCB的.不过今天下午有了个样板单,虽不赚钱,但是觉得很开心.呵呵.
2008-09-03 16:53:14
wangyan
我的感觉是做外贸一直没单会让让人越来越没信心,更多的时候是怀疑自己.还好,我现在走出来了,因为我换行业了.
2008-09-03 14:27:01
wangsmith
大家都不容易啊,先看你是哪个行业,分析一下行业的信息啊。
2008-09-03 13:46:10
李树强
坚持到底
2008-09-03 12:04:13
李晓兰
外贸都是这样的,这条路艰辛而漫长。不过你可以跟老板沟通一下,可以沟通一下方法和听取一下现在的行情的信息,顺便坦诚说说你的忧虑和彷徨。 或者你直接报告你的进展和之前的努力之后,问问老板可以给你多上的期限,这样你心中有个底。 呵呵,今年出口行情不好,困惑的也不止是你,但是别灰心,工作中也有成长的。
2008-09-03 11:50:14
duyuguang
老板能理解,你已经很幸运了,一切会好起来的
2008-09-03 11:49:23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