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菜鸟2将心比心
最近碰到个忒郁闷的事情:
去年是做礼品的,所以今年刚换做仪表的时候,礼品还带着做的.有这么个客户,第一次订了2000个PVC 钥匙扣,收到款后,正常发货了.
隔了个月,发邮件来说要续单, 于是看到汇款底单后就把合同给工厂传过去了,不过没有盖我们公司的章. 工厂也是以前一直合作的,所以就直接做好了.等来等去,没有钱到,一看,晕,帐户名称写的是公司的,其实帐户是个人开的.于是解释了好几封邮件,恰好钱也退回到客户帐上了,不过手续费扣了$70.
没办法,再次催客户汇款,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情况同第二次.
第三次了,我妥协了,让他再汇,多给100个产品给他.他也答应了,说自己汇了,可是名称依然是公司的.理了半天,说他们银行不让写个人名字. 无语-----------
现在,他说钱肯定会到我们帐上(户名都不对,怎么进帐!),到时候我要么发货,要么把钱用西联退给他.
很想揍人,可是他是上帝. 于是写了很罗嗦的回复,答应如果我收到钱,按他说的做;如果他收到钱,请再汇一次,免费多送120个.
让他将心比心了.
周多
呵呵 真够麻烦的
2009-11-28 10:20:39
yanglinda
哎,帐户的信息是做成word 给客户的.
2009-09-26 11:44:13
yangjhinkkoo
Because of your carelessness?
2009-09-26 08:27:20
Mr.JGuo
恩,账户的事情先处理好!
2009-09-25 19:58:57
liuLoby
麻烦
2009-09-25 18:55:45
韩芬
呵呵
2009-09-25 18:52:40
WangOliver
那的客户那么不够揍啊
2009-09-25 17:37:47
刘兰
这种事情很麻烦...
2009-09-25 17:37:43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