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WangOliver
我像工作狂吗?

一,每天上班不觉得累,偶尔几天会烦躁但总的来说还是挺喜欢来的

二,每天下班时的时候总落后同事

三,和别人说工作的时候总不觉的就大声了

四,喜欢偏执自己的观点

五,很注重仪表

这些东西我觉得正常,但是有人说我到“狂”了呵呵没有吧?

wenshirley
自己的风格,没事! 只有说话不狂妄,就不会让人生厌。
2009-09-26 10:41:19
李岗
呵呵
2009-09-26 09:45:05
yangjhinkkoo
haha. take the goods and forsake the bads
2009-09-26 08:29:04
Mr.JGuo
这个社会有自己的棱角不容易! 保留着吧,以后很值钱!
2009-09-25 19:42:04
陈Daisy
应该不算是吧~~~
2009-09-25 19:24:20
陈Daisy
应该不算是吧~~~
2009-09-25 19:23:20
WangOliver
哦知道了,改
2009-09-25 17:49:13
谢Nick
狂了
2009-09-25 17:42:25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