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工作狂吗?
一,每天上班不觉得累,偶尔几天会烦躁但总的来说还是挺喜欢来的
二,每天下班时的时候总落后同事
三,和别人说工作的时候总不觉的就大声了
四,喜欢偏执自己的观点
五,很注重仪表
这些东西我觉得正常,但是有人说我到“狂”了呵呵没有吧?
wenshirley
自己的风格,没事!
只有说话不狂妄,就不会让人生厌。
2009-09-26 10:41:19
李岗
呵呵
2009-09-26 09:45:05
yangjhinkkoo
haha. take the goods and forsake the bads
2009-09-26 08:29:04
Mr.JGuo
这个社会有自己的棱角不容易!
保留着吧,以后很值钱!
2009-09-25 19:42:04
陈Daisy
应该不算是吧~~~
2009-09-25 19:24:20
陈Daisy
应该不算是吧~~~
2009-09-25 19:23:20
WangOliver
哦知道了,改
2009-09-25 17:49:13
谢Nick
狂了
2009-09-25 17:42:25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