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路上的矛盾心情
毕业后,来了一家新成立的外贸公司上班.自从过了试用期后,我就一直在矛盾着该不该留在这里上班.公司的运作也没有老板当初创办时想的那么顺利,很多他以前的客户也没有了联系,没有了客户,公司就会陷入困境.本来我是来做翻译的,但是现在也没什么好翻译的,不是闲的无聊,就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后来我就自己开始做起了业务的开发客户来,开发客户的日子里,也不是完全没有成效,起码有几个客户回复和询价,有一个还很有下单的意向.但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原因就是这家公司的老板给我工资没有达到当初他承诺的那个数.也没有什么保障可言,作为一个大学生,我时刻都在想怎么就没有捍卫自己的权利.
国庆快要到了,公司居然不按法定假期给我放假,更没有其它像样公司的福利,我实在犹豫了,该不该坚持下去啊?
monicaye
等你资本了再和老板谈吧
2009-09-24 15:05:54
陈露
私企就是这样
2009-09-24 14:18:24
qihaishan
这就是按劳分配的道理啊。仔细体会一下,还真是的。
2009-09-24 13:52:01
王倩
现在的私企都差不多,但是你得为公司创造了价值,老板才会对你上心。
2009-09-24 13:46:31
金建峰
找个时间和你老板谈谈吧,真的不行就换个工作好了!
2009-09-24 13:26:00
肖隆辉
首先要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然后再来谈,不然的话你想怎么打算?
如果只是把它当成你的要求,那是不会成功的.
如果你考虑好了,即使谈不成,也不用,也不会生新开始,对不对?
2009-09-24 13:21:40
yangy
和老板谈谈
2009-09-24 12:49:24
文明
那就离开吧
2009-09-24 12:03:53
李岗
其实也不是什么坏事,锻炼了自己,呵呵
2009-09-24 11:57:50
罗火军
呵呵
怎么有这样的老板啊。太那个了。
2009-09-24 11:45:34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