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 如何安排?
十一长假快到了, 各位手足 ,打算去哪里旅游啊?
好好利用这8 天时间吧, 机会难得,去挖掘资源!
好好利用这8 天时间吧, 机会难得,去挖掘资源!
monicaye
我也不知道有几天呢 反正不可能是8天的 哎
2009-09-24 15:09:10
Clover
回家吧,哈哈
2009-09-24 14:58:46
陈露
我们也是,还不一定有假期呢
2009-09-24 14:40:04
yangy
还不知道几天假呢
2009-09-24 14:15:05
陈Daisy
额~~~都不一定有假期呢~~~羡慕哦~~~
2009-09-24 14:10:08
谢Nick
去香港
2009-09-24 13:57:00
王倩
回家哦,一年都没有回家了。
2009-09-24 13:44:17
何淑明
继续流浪
2009-09-24 13:42:59
肖隆辉
go hometown
2009-09-24 13:18:44
范群
才4天呢,正在请假,还 不知道结果怎样
2009-09-24 13:01:44
籍涛
10.1回家咯
2009-09-24 12:18:05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