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罗瑞霞
请教:客户问我们的合作客户?
前几天写的开发新,今天收到客人的邮件,问我们在美国和欧洲有哪些合作的客户?请教下大家该怎么回呢?我们是去年新成立的公司,一直是走外贸公司的货,真正自己出口的还没有,现在要靠我们来努力了。由于在别的工厂干过些日子,我知道我们这个行业有个很大的美国客户,而且有过联系,可不可以张冠李戴下?
方雅琴
我碰到过 说了 不过我感觉他不是套信息的 应该是看看市场吧
2009-09-23 13:30:40
余仰安
哈,這也沒什麼的,他只是想知道你們現在和誰交易,是不是一家有實力的公司而已。當然,找一些能給他說的客戶對他說一下,把一些文件刪除一些重要部份,例如客戶的名稱等等發給他看看,給他一點信心。有些也是想知道他的競爭對手是誰而問你的。把重要的,不想他知道的資料刪了告訴他就成。 你新開的,沒有這些資料的,就在信上不提就可以啦。 jOHN
2009-09-23 11:10:06
杨梅
我也有客户一直问,但我是不会告诉他的,就说公司有规定这是商业机密,不能说。
2009-09-23 10:48:03
stephenjin
同意5楼,客户是最重要的商业机密,不能外泄,而且,有素养的客户是不会问这个问题的,如果有客户问我这个问题,一定要将它拒之门外!
2009-09-23 10:25:39
李会霞
说是客户机密,不可外泄!
2009-09-23 10:21:09
qihaishan
想扫清楚客户的用意,可以告诉他一些信息,但不要太多。因为可以说这是商业机密。要得到客户的允许。
2009-09-23 09:56:46
胡一萍
我也遇到过,而且不知道怎么解决、、、、囧、、、、
2009-09-23 09:52:09
Mr.JGuo
先判断好对方的真实身份! 现在套取商业机密的老外业务大把的!
2009-09-23 09:43:30
FangCally
该忽悠就得忽悠。
2009-09-23 09:25:35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