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双节了!!!
昨天下午,公司给我们每一个发一箱苹果和一箱梨,大概是作为双节的礼品吧,这样的公司还行吧,还算人性化吧,公司是个人的,比不了大公司,人家过节发卡什么的,不知道月饼会发什么样的?还没有买呢?呵呵。
不过我现在最希望的是自己能成一笔单子,也不算在这儿毫无成就的干了一场!!!
期待着它的到来。
张志欣
good luck to us ,work hard together.
2009-09-23 10:53:23
yangjhinkkoo
no order, no holiday! haha
2009-09-23 08:36:34
韩芬
节日快乐
我们都还没发呢
2009-09-22 18:16:53
Mr.JGuo
呵呵,不错!
福利!
2009-09-22 17:26:03
王伟
过节拉 过节拉
2009-09-22 17:11:20
monicaye
羡慕啊
2009-09-22 17:07:12
yangy
好好哦
2009-09-22 16:55:27
张志欣
提前祝大家双节愉快了。
2009-09-22 16:53:27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