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跟大家报喜来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我上篇关于批印度客户的帖子,这客户这几个月反反复复要我报价,做PI,拖的我火了,就写了封信去恨批了他一顿,具体内容,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的文章。
呵呵,当然这封信分享到这里来后,也有很多易友不认可这样的做法,不过,我做了就不后悔,没想到就在我将要把这客户转给别的同事的时候,他居然打款了。
客户在接到邮件第三天说抱歉,第四天就安排打款,今天款已经到了,还给我发封新的询盘
看来有的客户还真适合用鞭子抽~~~
哈哈,外贸生活还是挺有趣的
shirleyzhao
不错哦,呵呵
2009-10-25 11:37:22
蒋秀燕
恭喜恭喜 沾喜 楼主我也是做印度客户的 你加我QQ794168747 我可以向你请教
2009-10-20 08:33:40
庄伟芳
呵呵,真的很幸运!
2009-10-19 11:43:21
蔡玉海
よっかた、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打款了就好,值得高兴
2009-10-16 15:09:26
shiping
就是要有礼有节,这样才不会被人瞧不起,我顶你
2009-10-13 13:12:29
罗瑞霞
恭喜楼主了
2009-10-07 12:02:08
zhaolawrence
还能这样做?服了
2009-10-07 10:50:14
冯雨
哈哈。。恭喜杜姐姐。。。对了,你有了解巴基斯坦国家吗?我觉得他们跟印度的一样不可信。。
2009-10-07 10:27:45
zhangNathan
一看就知道你是“一根老油条”了,呵呵,新手是不会这样冒险的
2009-10-04 16:39:36
zhangNathan
哈哈~恭喜恭喜啦
2009-10-04 16:38:40
仇玲
运气很好···
2009-09-30 14:53:10
赵丹阳
原来有点脾气也好的。
2009-09-27 14:24:56
dingfenglan
恭喜楼主,
2009-09-24 16:22:30
yangjhinkkoo
good. hope you will get more orders from this client
2009-09-23 08:36:07
白雪
呵呵
恭喜楼主
再接再厉
2009-09-23 08:32:41
韩芬
可能有时候因为喜欢而不觉得累
有时候却又因为喜欢而觉得累
2009-09-22 18:18:14
谢Nick
有的客户还真适合用鞭子抽~~~ 同意
2009-09-22 17:52:59
尚玉敏
楼主啊 哈哈 牛
2009-09-22 17:30:57
Mr.JGuo
楼主最近很少露面!
2009-09-22 17:24:27
dongsaya
恭喜恭喜,希望我也那样好运气!
2009-09-22 17:05:00
方雅琴
真好运 呵呵 恭喜
2009-09-22 16:53:16
yangy
恭喜了
2009-09-22 16:51:03
limeiling
恭喜恭喜啦!
2009-09-22 16:47:04
史淑静
恭喜楼主啊,借您点喜气,呵呵~~~~~~~~~~~~
2009-09-22 16:42:45
李岗
恭喜楼主了
2009-09-22 16:40:56
万通
真好!
2009-09-22 16:37:27
杨梅
恭喜楼主啊
2009-09-22 16:36:38
cherryxue
牛B,牛气冲天哈今年
2009-09-22 16:29:45
Clover
这样也行啊,哈哈
2009-09-22 16:26:43
袁小勤
呵呵,恭喜楼主,这个客户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啊,呵呵
2009-09-22 16:20:08
OuOlivia
有些人可能就是受硬不受软,不管怎样,恭喜楼主
2009-09-22 16:14:23
CindyLee
哈哈,真有趣啊。
2009-09-22 16:13:35
籍涛
还有这个的客户
2009-09-22 16:12:09
monicaye
呵呵 楼主真幸运
2009-09-22 16:10:49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