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的第一天上班
换了新的工作,新的环境,老板人不错,还是做服装,只是由梭织换成了针织,有挑战,希望自己越来越好,大家也加油
yangjhinkkoo
don't always hop from job to job!!! it's not good for career upgrade!
2009-09-22 09:33:53
OuOlivia
新环境,新起点
2009-09-22 09:30:58
OuOlivia
新环境,新起点
2009-09-22 09:30:57
方雅琴
谢谢大家来顶帖子 谢谢
2009-09-22 09:17:11
徐雄
come on!
2009-09-22 09:03:18
shirleyzhao
大家都差不多
2009-09-21 23:02:40
candy
我也想换个心情..
2009-09-21 21:10:52
邹秋兰
我也好想换个工作地方,换个心情,不过我选择了坚持下去,加油!
2009-09-21 20:37:14
陈利娟
听说韩国人瞧不起中国人的哦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啊
恩,我觉得也是的啊,换了工作就会有一份好心情
我现在也好想换工作哦
2009-09-21 19:43:32
陈超
在韩国总部呆了4个多月了,本来说好一年了,今天突然让我回去。。。。郁闷。。
2009-09-21 19:02:50
yangy
加油
2009-09-21 17:47:04
Clover
换了工作就是换了好心情,加油啊!
2009-09-21 17:40:41
LiMingmei
加油
2009-09-21 17:29:11
范群
加油哦!
2009-09-21 17:19:58
邓康明
加油哦!
2009-09-21 17:09:59
Mr.JGuo
换工作,没有终点,看我72换!
2009-09-21 17:06:11
Mr.JGuo
看我72换!
2009-09-21 17:05:43
Mr.JGuo
换,换,换!
2009-09-21 17:05:29
方雅琴
3lMM,我不是由换工作了,我是刚换啊,呵呵 上次是打算换啊 看样子MM挺关心我的 谢谢
2009-09-21 17:03:56
荣颖瑜
哇,美女姐姐,你又换工作了哦,加油
2009-09-21 17:01:34
jim谢
continue 。。。
2009-09-21 16:59:28
AdaWang
keep on moving
2009-09-21 16:55:57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