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WangOliver
超实用的开发信主题

我是做化工外贸的,销售一些最基本的工业级化工原料产品。
想跟大家讨论一下大家在写邮件时都是用什么主题呢?怎样的主题能把最快发信速度与最高阅读率最好的结合起来呢?
我先把我用过的方法简单的说说。

发信方法:Foxmail,以开发信的主体内容为邮件签名(这样就不用单独把内容粘过来了),点击客户邮箱地址,弹出窗口,粘贴邮件主题,发送。
发信速度:平均2-3秒/封


开发信主题:

1、Supplying High Quality Chemical Raw Materials (最普通的一个)
2、Chemical Materilas from China (有产品,有国家)
3、We are XXXX Chemical Co., Ltd. (公司名称,不过估计要在公司允许的情况下吧)
4、Chemical Raw Materials Supplier (有点贸易商的感觉)
5、Chemical Raw Materials Suppying (感觉一般,很普通)
6、Chemical Raw Materials (最普通)
7、Serve High Quality Chemical Materials (感觉用serve比supply稍好一点)
8、Establishing Business Relations (合作的角度)
9、Chemical Materials for XXXX Industry (有具体的应用领域)
10、XXXX from China (写出具体的产品名称,前提是你要知道对方的行业以及需要什么产品)
11、For/To XXXX (写出对方的名字或者公司名,阅读率应该算是最高的,但是发信速度也是最慢的)


12、直接产品名称
13、如果产品名称不是很好,最好是产品的功能。如你的产品是纤维素,他在涂料中起增稠剂作用,你就不要写CELLULOSE,而是写THICKENER IN paints

14、RE:Chemicals

15、USDXXXX 产品名称 from XXX
简单的一些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请大家批评指正

姬彦彦
尝试过这些方法,为什么我的就不见效呢?
2009-09-25 10:24:48
Qincartrina
我都有尝试,而且也换了号几种。。。 哎。。。。等待机会。。。。 不放弃。。。。
2009-09-24 14:01:03
陈利娟
楼主说得很对 谢谢分享,学习了! 坚持不懈的努力! (*^__^*) 嘻嘻……
2009-09-22 17:00:59
WangOliver
开发信这个东西,根本就不能用“效果”两个字去评价,他是外贸人生活的一部分,你能用“效果”来评价你的呼吸吗,其实所谓技巧之类无非是让我们这种生活过的有变化有趣味一点而已无论哪种方法坚持了都会有所谓的“效果”,这个东西一时都不能丢我在早班公车上还发几个呢,所谓水滴石穿,那么牛差的效果,其实就是水在一个点长时间作用的“效果”
2009-09-22 09:02:55
丁立萍
呵,颜色很丰富
2009-09-22 08:56:12
王丽璇
我也是天天想了很多开发信主题,结果客人还是没有回。。
2009-09-22 08:32:47
LiMingmei
哈哈
2009-09-22 08:26:44
yangy
thanks for sharing
2009-09-21 22:25:08
张杰
我想知道开发信发出后,效果怎样?
2009-09-21 21:50:17
韩芬
呵呵 温故而知新
2009-09-21 20:39:59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