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使用的是什么邮箱
今天在易之家里看各位好友写的文章,有许多关于怎么写开发信的. 如果我们不用企业电子邮箱的话,用什么邮箱合适呢?刚入外贸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有位老师建议我们用GMAIL的,现在还在用。但是GMAIL的好像没有阅读回执功能这一项,在网上搜了添加阅读功能的申请,也只是能发送30封邮件之后,又得重新申请,而且又不能重复用同一个邮箱。没有阅读回执,在写开发信的时候就不清楚客户到底看没看,还是直接删了。
所以我想请教各位前辈们,你们用什么邮箱,比较好用,而且有阅读回执功能呢?谢谢了!
罗瑞霞
刚刚设置了FOXMAIL的,这样总可以了吧
2009-09-18 14:59:49
罗瑞霞
关键是可以设置已读回执的,哪个好呢
2009-09-18 08:32:38
史淑静
你们的GMAIL邮箱好用吗?我怎么用着感觉不是太好啊?
2009-09-17 17:00:18
zhaowendy
Yahoo 和 企业邮箱
2009-09-17 16:08:08
陈素娥
gmail
2009-09-17 15:43:35
jim谢
企业邮件系统和gmail配合使用
2009-09-17 15:37:55
李晓芬
企业邮箱和雅虎邮箱。
2009-09-17 15:32:32
李晓芬
企业邮箱和雅虎邮箱。
2009-09-17 15:32:30
刘的琴
企业邮箱。
2009-09-17 15:22:10
范群
企业邮箱
2009-09-17 15:12:48
oliviajiang
hotmail
2009-09-17 15:04:31
ChenKatrine
Outlook 企业邮箱
2009-09-17 14:57:37
Mr.JGuo
新面孔!
公司邮箱!
2009-09-17 14:44:38
罗瑞霞
这么快就有人回了,谢谢啊,但是我没找到阅读回执呢在gmail里面??
2009-09-17 14:29:14
虞静霞
gmail
2009-09-17 14:20:55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