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LiMingmei
发帖谨慎

昨天在易之家上发了一个关于韩国采购商的帖子,是从论坛中转过来的,由于格式不对,被大家认为是没用的

开始我想那篇文章可能真的是没用的,虽然我知道别人对原帖的评论是好的,但易友们对它的评价却是“转来的”“看不懂”“垃圾邮件”,还是相信自己好了,我就去google查那些采购商的名字,发现他们90%确实是韩国的公司,甚至有一个网友说他现在已经跟其中一个客户联系上了!据我推测,这些信息是通过一个台湾的展会流传到网上的,跟踪的好的话确实是不错的。

所以我觉得发帖的时候应该把格式弄的好一点儿,不能直接从论坛里转过来,最好是自己查过之后,把另外10%查不到的公司去掉,这样才能保证易友们用起来方便,才更有含金量,才能让大家用的到,要不然一看格式不对还以为是垃圾邮件呢,仅仅因为这样就错失了一个机会,我的罪过就太大了。昨天发帖的时候因为太匆忙,也怕不及时发的话会忘记,所以没整理就发过来了,惭愧啊!我保证绝没有下次了,也多亏了易友们帮忙,在评论中及时指正,多谢喽

 

 

仇玲
good
2009-10-08 14:59:25
赵丹阳
很有责任心。、
2009-09-27 14:30:05
汤莫
负责1
2009-09-27 09:44:54
LiuLillian
学习了。
2009-09-25 16:54:15
zhangNathan
呵呵~期待这您啊有时间都给分享一点资料呗
2009-09-22 14:17:39
LyuMichael
难道转变了味?呵呵
2009-09-18 08:04:43
陈露
呵呵
2009-09-17 17:23:44
wujianhua
是的
2009-09-17 16:40:11
范群
he
2009-09-17 15:05:11
周晓
哎~ 我现在连在易之家发帖的权限都没有了,不知道为什么~
2009-09-17 15:00:31
虞静霞
hehe
2009-09-17 14:46:29
Mr.JGuo
是啊! 发现有价值的信息靠眼光!
2009-09-17 14:43:46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