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第一份工资,记一记!
拿到7月份实习工资,哎还没有400元,但是还是记一记吧,老板不珍惜我的汗水我自己珍惜!555
希望这是我的起点,以后不会再拿这么少的工资了!步步高!
籍涛
发展无限,第二个月会翻几倍的
2009-10-12 11:01:55
yangshouya
唉,这个社会啊!
无语!
2009-10-06 16:10:46
李从媚
加油吧!不是一个月的吧?太少了!
2009-09-28 11:21:48
汤莫
无语!~~
2009-09-27 10:22:29
刘兰
哎,这就是中国啊
2009-09-26 15:58:28
陈Daisy
支持16楼!
2009-09-24 14:02:04
白雪
加油,仅仅是个开始
2009-09-21 21:30:27
CindyLee
加油,加油,步步高!
2009-09-21 14:38:30
吴明理
现在的大学生主要问题是知识结构不完善,整体质量下降(大扩招的原因),所以开始的工资普遍低。但只要不断提高自己,工资增长空间还是大的。
2009-09-21 02:06:44
吴明理
据我所知,有一技之长的初中生,月收入也有5000-6000元。
2009-09-21 01:55:44
lisa
...怎么那么少??
2009-09-19 11:13:44
leejane
呵呵,跟你一样,我也刚拿了7月份的工资,刚好400.
2009-09-18 16:47:42
王素苹
继续努力~
2009-09-18 09:42:45
刘小玲
17楼的是不是学医学的啊?我只听说学医学专业的刚出去是这样的
2009-09-17 19:41:39
刘小玲
17楼的是不是学医学的啊?我只听说学医学专业的刚出去是这样的
2009-09-17 19:41:37
周晓
17楼的也太强了吧~
2009-09-17 14:59:07
dengming
o 我实习的时候是没有工资的,而且要自己交其他费用,每月都只有支出,没有收入,这样过了整整一年
2009-09-17 11:35:02
kevin
恐怖的工资! 没有1200以上的 赶紧闪吧 对得起自己的大学费用吗?
2009-09-17 10:40:22
LyuMichael
楼主是才毕业吗?
2009-09-17 08:11:49
张杰
9月份才拿到7月份的工资吗???
2009-09-17 07:56:59
吴明理
也太少了吧!难怪内需不行。
2009-09-16 22:39:26
zhangjin jun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工资并不代表什么,能增长自己的能力和才干才是最最重要的,尤其是刚跨出校门的莘莘学子,很多时候容易眼高手低啊2,为了未来的发展,还是长点眼光好,不要一味地看到待遇的问题,否则很难摆正自己的心态
2009-09-16 20:54:41
刘小玲
我就纳闷了,都什么年代了 ,怎么还会有这么低的工资啊 ?
2009-09-16 19:38:16
刘小玲
不会吧?严重的资产阶级剥削!我都替楼主打抱不平!
2009-09-16 19:37:23
杨梅
继续努力吧
2009-09-16 17:59:33
李岗
呵呵
2009-09-16 17:49:31
万ida
25天的工资,扣除伙食费,厂服费!
2009-09-16 17:32:32
范群
我以前实习时候除掉吃住也差不多了!
2009-09-16 17:22:04
Mr.JGuo
是1/3一个月的公司还可以接受,这么少一个月的话真的接受不了!
你老板是DONG WU,太狠了!
2009-09-16 17:20:52
黄艳
太少了,加油
2009-09-16 17:20:17
Mr.JGuo
是a, 你老板宰你!
2009-09-16 17:20:03
荣颖瑜
实习也不应该这么少吧,老板太苛刻了,快积累经验赶紧换
2009-09-16 17:15:38
李晓芬
恩 是的 会步步高的。楼主加油。
2009-09-16 17:15:06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