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鱼有感
一直想写点什么,可也不知道为什么又一直没有写,也许我真的很懒。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喜欢上了吃鱼,而且是越来越喜欢。所以我们经常吃鱼。而且我做的备受称赞的菜肴就是蒸鱼了。那天我去买鱼,买了一条比平时都大的鱼,然后吃饭的时候我就在感慨今天的鱼真大之类的,男友就说:这哪里大了,我一个人也可以吃完这么大的一条鱼。那我就说:你平时也没吃多少呀。男友告诉我那是因为他想让我多吃点。日子一直就是这样淡淡的过,我也没觉得男友对我非常好。可是就在他说的那一刻,回想起我们过去的日子,好像确实是他就这么让着我。也许这就是真正的生活吧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