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AdaWang
苦瓜酿
好久就想做苦瓜酿了,可一直不记得买苦瓜,昨天终于买了苦瓜,甚是兴奋,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开始准备。先是把苦瓜切成一段一段的,再把里面的籽全部掏空。然后开始剁肉馅,再把肉馅都放到挖空的苦瓜里。终于完成了。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做出来的成果。很是开心。禁不住偷吃一块。嗯,味道还真不错。终于到了吃饭的时候,像个等待表扬的孩子一样,我紧紧的盯着男朋友看。他吃了一块之后,没什么表情的说:味道很好。心里偷偷的高兴了一下,可他接着又说:就是样子太难看了。真是郁闷呢。
备注:我从来没有做过,甚至也没有看别人做过。只是在阳朔的时候听楼下的阿姨告诉我怎么做
cuiyanjun
嘿嘿,看来你们挺幸福的哦!
2008-12-16 14:11:30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