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阳朔的学习生活(十)回到深圳
时间飞逝,两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终于学习要结束了。也许是两个月的学习太辛苦了,我一上完课就病倒了,感冒发烧,周六在宿舍整整躺了一天,甚至打算去退车票,但想想两个月未见过的男朋友,我还是决定坚持回家。一路上感觉路途是那么的遥远,本来买票的时候说六点可以到深圳的车应是八点多才到深圳。终于回来了,听说深圳已经下了很多天的雨,但从我回来就开始晴天了。耶!!我为深圳带来了阳光。回到深圳,当然有很多朋友要联系。于是回到深圳的第一个星期就这样忙忙碌碌的过去了。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动物。当我在阳朔的时候,很是怀念深圳,可当我回到深圳的时候,我还真的有一点点想念阳朔,我的老师和同学,还有朋友们。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