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AdaWang
天气很是恶劣-狂风暴雨
最讨厌下大雨了。可从昨天晚上开始,深圳大雨就下个不停。尤其郁闷的是,我们家的冰箱里已经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了。真的需要去买菜呀。可这么大的雨,压根就没有办法出门呢。没办法了,吃面吧。就这样,中午吃了点面充饥。受不了晚上再吃面了,等雨稍微小了一点点,我就和男友冲出去买菜。结果,等我们买完菜回来的时候,雨却开始越下越大。尤其郁闷的是,家里的雨伞全部被来家里的朋友拿走了,我和男友只有一把小小的遮阳伞。压根就不管什么用,所以简直就是在大雨中漫步回来。当然 全身都湿透了。我讨厌下大雨,尤其出门的时候下大雨。
窗外雨仍然下个不停,男友因为有事要出去,估计也会遭受暴雨袭击的。
郭庆玉
昨天晚上深圳下雨了么?? 好象没有挖...
2008-12-15 09:12:51
王倩
呵呵。
2008-12-15 09:05:34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