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AdaWang
我在阳朔的学习生活(九)叔叔阿姨

很是喜欢我们学生宿舍楼下的叔叔阿姨,他们真的很热情。我还记得有一天他们做了苦瓜酿,很是热情的邀请我尝一尝,并且很是耐心的教我如何制作。
快到端午的时候,阿姨买了很多螺狮肉,可是我要走了,阿姨和叔叔很是热情的要我多住一天,然后就可以和他们一起吃螺狮肉。 可惜要到端午节了,我要回深圳了。
临走的时候,叔叔还一个劲的说,什么时候再来的时候一定要过来看看。我想我会的,如果我再去阳朔,一定会去看望叔叔阿姨。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