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阳朔的学习生活(八)外国老师
很多人会觉得和外教会有文化以及各种差异,和老师有一定的距离。而我则没有这种感觉,我喜欢每个教过我的外教,也许他们教书并不够专业,也许他们有着各种各样的缺点。但我欣赏他们的认真,谦虚。同时他们也很可爱,尤其当他们努力想说准确中文的时候。有时候我会感慨,教老外中文比我学英文难多了。但我还是会努力的去尝试。我想我也是一个深受老师喜欢的学生,所以当我快要离开的时候,我曾经和我老师说: 当我离开的时候,每个曾经教过我的老师都会想我的。而我的老师则立即说:那当然。我很想念我的老师们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