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AdaWang
我在阳朔的学习生活(六) 师生恋情

一开始我已经说明文章加上了我所看所听,恋情并没有发生在我身上,只是我以第一人称的方式来表达他。师生恋应该是一个亘古到今的话题。当然在我们学校也不例外。 不得不承认,我一开始并没有对他动心。虽然他是我们学校女生票选最帅的外教。可我从来也没有觉得他很帅,而且我也不是以貌取人的人,并且我从来都不相信一见钟情。 只是大家偶尔会一起吃饭。接触多了,越来越了解他,就发现对他越来越有感情。即使发现自己对他有了感情,我也没有想过有什么行动,因为我知道他很快就要回到他自己的国家了。而对我来说那仍然是一个遥远的国度。离别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虽然想极力控制自己的感情,可还是没办法做到,好友看到我的魂不守舍,就极力说服我,告诉我最起码还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在最后的时刻,我还是和他有了一段极其短暂的恋情。终于到了离别的时刻,我没有去送他,我怕自己忍不住会哭。但当他离开的时候,我还是哭了。朋友不是很理解。不管怎么样,这都将成为我在阳朔学习生活中的一个美好回忆。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