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阳朔的学习生活(七)吃喝玩乐
阳朔被很多人称为广东人的后花园,很多人周末会去到阳朔度假休息。而我生来就是一个喜欢旅游的人,当然除了学习,出去玩也是一个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我和一群年龄相仿的同学组成了一个小团体。这里不得不提我的室友,我的室友是一个很活跃的女生,所以她经常主动召集大家一起出去玩,一起出去吃饭,一起去酒吧。也不知道怎么得来的,我们这么一个小团体,居然叫成了基地组织,而我却成了基地组织的一号头目。
虽然很多地方我们还没有去过,但我们绝对称得上是一个快乐的小团体.很是怀念我的室友和团友.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