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阳朔的学习生活(五)震灾募捐
以前没有认为自己很爱国。 也没有感受到中国人民的团结,也许是学校生活陶冶了大家。听到学校要组织为灾区人民募捐,我第一个去报名.大灾有大爱,在这次行动中,我充分体现到中国人民的团结。上至80多岁的老太,下至几岁的小朋友,大家都积极捐款。我仍然记得在捐款中,我和一个中年朋友的谈话,他说,我们不指望外国朋友能帮我们多少,最起码我们中国人要自己帮自己。我们捐款是应该的。
捐款进行了整整一天,真的很累,但很感动

写评论
以前没有认为自己很爱国。 也没有感受到中国人民的团结,也许是学校生活陶冶了大家。听到学校要组织为灾区人民募捐,我第一个去报名.大灾有大爱,在这次行动中,我充分体现到中国人民的团结。上至80多岁的老太,下至几岁的小朋友,大家都积极捐款。我仍然记得在捐款中,我和一个中年朋友的谈话,他说,我们不指望外国朋友能帮我们多少,最起码我们中国人要自己帮自己。我们捐款是应该的。
捐款进行了整整一天,真的很累,但很感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