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AdaWang
我在阳朔的学习生活(三)-跳级之后

跳级之后,虽然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人,但还是多多少少有些压力,因为不知道自己新同学的水平,怕自己在新班级里表现的不够好。 所以拒绝了所有玩乐, 整个周末都在埋头学习。周一终于到了,才发现新班级的课程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困难。
跳级之后,突然之间发现自己名气大增,很多同学开始知道我的名字。 伴随而来的还有一些称不上流言的消息。 我坚信自己是个低调的人,从来不喜欢很张扬的东西。 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在说我是一个有钱人。嘴长在别人那里,让他们说去吧。我只要好好学习就可以了.

杨文艳
呵呵,走自己的路,别人说去吧!爱咋说咋说!
2008-12-13 20:11:25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