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任楠楠
求助:HOTMAIL怎样能发邮件?

大家好,今天来这里要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之前我的HOTMAIL很好用,后来我在发邮件的时候出现另外一个框框,内容是要听写字母,才能写邮件,主要原因是为了反垃圾邮件。

但是我填写了还是不行,不知道易之友们有没有碰到这个问题,希望大家指教一下,谢谢!

任楠楠
6楼,Hotmail也有这样的软件吗?叫什么名字呢?
2008-12-14 18:43:24
杨澜涛
下载一个什么软件,有点像FOXMAIL的那种,我一直用这个
2008-12-14 16:51:45
任楠楠
我弄好了 谢谢大家
2008-12-13 21:32:05
任楠楠
我的原因是我输入之后没有确定按钮,直接不行的,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还有就是大家说的速度慢是指哪一方面的速度慢啊?
2008-12-13 20:41:43
王倩
个人认为还是不要用Hotmail的邮箱,很不好用,速度也慢。
2008-12-13 20:13:52
李欢
我几乎从来不用hotmail发邮件 速度太慢! 不过据说用hotmail发被拒收的情况很少
2008-12-13 18:50:06
宫会敏
有过 不过能通过 不知道你的原因在哪里
2008-12-13 18:30:38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