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阳朔的学习生活(二)跳级升班
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我需要短短的时间去适应,所以刚到学校的时候,我并不是很活泼,除了同学也不认识多少人。 很坦率的说,我去那里的最主要目的就是学习,而且不仅在工作还是学习上我都要求自己要出色。所以我是学习最用功的那个。而且课堂上积极踊跃,很快我就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喜爱。快到三个星期的时候,老师和我谈起升班的事情,我知道自己会升班,但是到了星期五学校公布升班的时候我还小小吃惊了一下。 和往常一样,吃完中饭, 我安静的教室看书。 时间过的真快, 下午上课时间快到了。 同学们陆陆续续走进教室,突然一个同学告诉我,你怎么升到五班了。 我也搞不清楚, 还以为老师弄错了,赶紧去和老师证实。没错,我确实跳级升班了,也算是学校里的很久没有的学生了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