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余燕青
投入新一轮战斗

 

      最近的客户让我觉得自己就像个卖猪肉的,讨价还价,一分钱不肯让,赔笑一整天,结果还是没有谈成。

      第一个单子跟得差不多了,今天开始新一轮的开发客户,总结了自己过去的不足,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可以少走点弯路,有好的效果。

       then leave it .对自己说: 风正起,让我们扬帆起航!加油!

杜姝蕊
加油!“客户是个鸟”,有这样心态,就不无畏了
2008-12-12 10:50:17
蒋秀燕
我也想多找几个新客户!!
2008-12-12 10:46:55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