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张军
刚注册了一个新论坛

呵呵,刚注册了一个新论坛,上面欢迎的话挺好玩的。跟大家分享下。

外贸训练营为这里走出的无数辉煌战绩的外贸前辈而自豪!
  下面跟我们一起朗诵训练营的营歌:一台电脑一传真,一群精英外贸人;钢铁的意志钢铁汉,兢兢业业敲键盘; 邮件狂发欧罗巴,电话声传美利坚。攻必克,守必坚,马到功成唱凯旋!

这个论坛叫外贸训练营。在里面真的跟部队一样,呵呵,让我想起了《士兵突起》。

有兴趣的朋友们也去看一下吧。

CHANGCECILIA
哪个论坛啊,怎么不说网站啊!
2008-12-12 11:53:08
宫会敏
where ? tell us the website
2008-12-12 10:32:09
maggie
来给你顶帖了,郁闷死啦ecplaza总是上不去,注册吧还不行。郁闷死我啦。
2008-12-12 10:26:30
杨文艳
呵呵,好喜欢看士兵突击哦!
2008-12-12 10:26:25
HuTony
hehe
2008-12-12 10:09:54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