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注册了一个新论坛
呵呵,刚注册了一个新论坛,上面欢迎的话挺好玩的。跟大家分享下。
外贸训练营为这里走出的无数辉煌战绩的外贸前辈而自豪!下面跟我们一起朗诵训练营的营歌:一台电脑一传真,一群精英外贸人;钢铁的意志钢铁汉,兢兢业业敲键盘; 邮件狂发欧罗巴,电话声传美利坚。攻必克,守必坚,马到功成唱凯旋!
这个论坛叫外贸训练营。在里面真的跟部队一样,呵呵,让我想起了《士兵突起》。
有兴趣的朋友们也去看一下吧。

写评论
呵呵,刚注册了一个新论坛,上面欢迎的话挺好玩的。跟大家分享下。
外贸训练营为这里走出的无数辉煌战绩的外贸前辈而自豪!这个论坛叫外贸训练营。在里面真的跟部队一样,呵呵,让我想起了《士兵突起》。
有兴趣的朋友们也去看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