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宫会敏
老板出差了

老板昨天晚上出差了,今天一大早就打来电话询问今天又什么邮件,有什么事情。还真是, 好多事没有了他真的办不成,好多事情要请他请示。要他批准。即使远在千里我们也在他的掌控之中。不过他也真的心很累的。什么事情都要过问。其实他走了我们精神上是放松了,但有好多事没有他 真的还办不了。

 

 

许Tina
你们老板管得也太多了吧,不是很累吗? 现在应该厂不大吧,如果是几万人的厂看他一个人怎么管
2008-12-10 13:22:48
王倩
老板有点傻。
2008-12-10 12:01:57
蒋秀燕
管这么多!!!!
2008-12-10 11:09:53
雷珍
你们老板管的也太多了吧,这样会很累的。不是吗?
2008-12-10 10:52:50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