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许文杰
懒惰了

最近老板来督班,可是我却是懒懒的

生怕自己做错什么

每天搞得自己好紧张的

,真不想这样

可是可没有办法

我不是有老板过敏症啊

郁闷

kevin
hehe
2008-12-10 15:23:57
杨文艳
hehe ,彼此彼此
2008-12-10 14:32:18
张军
我也是啦。看到老板我就有浑身戒备的感觉
2008-12-10 14:21:14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