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了
最近似乎养成了一个好习惯,每天下班后躺在床上很快就能睡着,每天早上也会按时醒来, 然后看着窗外,想想自己还算幸福,可是也会有一些伤感,也许人生就是这样,习惯了承受寂寞,就会活的精彩,每天的工作都差不多,我在期待着哪个客户会给我带来好消息,可是总会失望... 很无奈,
日子过的很快,就要过年了,前几天给家里打了点钱,因为又借给了朋友点,所以自己是身无分文了,想想自己都已经毕业了,还很悲哀,等下个月,过年之前一定要在给家里打点钱,虽然不多,也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我快点接到个单,真的很着急啊,哎 ,老板对我也很不满意,都这么久了,还没有消息, 哎,要坚持住! 希望天下之大,怎么也能有我的容身之处吧@
叶美萍
加油,都想好好过个年呢
2008-12-13 13:14:39
helenguo
哎,就是缺钱.
2008-12-10 14:58:01
杨文艳
谢谢大家!
2008-12-10 14:38:46
许文杰
加油吧,大家都想好好过个年呢
2008-12-10 14:02:14
蒋秀燕
孝顺啊!!!!加油!!!
2008-12-10 11:06:36
陈茗露
有同感啊,不能放弃.加油!
2008-12-10 10:39:20
yangshouya
有同感啊,不能放弃.加油!
2008-12-10 10:32:54
kevin
过年了,有多少人心里着急啊?
2008-12-10 10:32:02
宫会敏
还有坚持,做业务要持之以恒。
2008-12-10 10:25:30
王倩
加油。
2008-12-10 10:17:45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