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你们哪边的情况怎么样了?
一年过去一半了,一直生意都不是很乐观,朋友,你们哪边的情况怎么样了?大家一起来交流分享下.
刘强
期待客户多多下单中
2009-06-30 18:22:30
向娟娟
唉,眼下的情况都不是很乐观哦
2009-06-26 08:59:44
赵晓男
不好的很,在西安内陆形式更不好
2009-06-19 10:57:13
chenthought
坚持
2009-06-18 15:35:42
卞长勇
:?
2009-06-18 15:07:24
高明月
看来都差不多情形
2009-06-18 14:34:03
zhangna
不行呀 :(
2009-06-18 14:01:08
邱红娟
waiting
2009-06-18 11:06:40
zhangNathan
不是怎么好啊
2009-06-18 10:26:12
陈仕海
惨淡经营
2009-06-18 10:20:13
马琳
不太好,惨淡经营..............
2009-06-18 09:20:51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