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社区
余桥丽
阿里巴巴有用吗
饿哦现在在用阿里巴巴, 不知大是不是有用, 希望能够拉到订单,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
任关学

准备停用了  www.wintrusts.com  东风随车吊

2011-11-14 09:42:32
俞丽娟
不怎么样
2009-12-31 09:54:35
陆全仁
听说效果不是很好啊
2009-12-28 16:26:42
王芳艳
哎,努力打对方法应该就会好做些的..现在是越来越为好做了..
2009-10-15 17:36:40
zhangyiao
觉得效果不大,乱七八糟的询盘倒是不少
2009-09-12 16:27:07
李子庆
Ali刚开始的时候还好,现在不行了,环球还可以,好像环球比较专注国外的开发,Ali是比较专注国内的开发,两个平台到后期的效果肯定会有差距的,建议用环球~~
2009-08-10 09:40:49
邓钻驹
我公司做了中英文的阿里,我有英文的账号,但是发现里面询价的超多,能够做成的几率很少的。
2009-07-30 15:30:29
林巧
很多企业都冲着今年便宜做了,发出去的回复都是石沉大海的多
2009-07-06 11:30:49
刘强
宣传作用还是有的
2009-06-27 11:27:39
夏仁旺
看来是这样的了!我用了3年,感觉也做成什么的?
2009-06-25 10:56:07
项博
其实会因产品的不同以及处理方式的不同而产生不一样的结果~我就没单子~哈哈 :P
2009-06-25 08:27:18
zhaocindy
没有阿里~不过感觉大家的评价都不是很高。。。
2009-06-24 23:03:57
FieryPhoenix
我们公司有在用阿里巴巴,是可以做成些单子。但是利润都比较低。
2009-06-24 22:49:30
黛莉
阿里的业务员该学一下怎么谦逊了
2009-06-24 18:52:26
winnieli
阿里的效果好像不太好。主要看产品吧
2009-06-24 17:31:25
huty
如果客户去了这样的网站,说明他们很了解有多少资源可以利用……那么你是中国这么多资源中可以获胜的一个吗???
2009-06-24 17:01:09
刘强
去年08年 我在的那个公司用alibaba 还挺好 成了另个单子,一个单子1个柜,另外一个单子 傻子老外大款不要货了,今天09年换的公司买了阿里巴巴 至今没承担 连正二八经的询盘都没有,阿里巴巴的人还老说是传的不多,要不就是传的不规范。。晕死,我们五个业务员一个月时间多穿了1500多个产品 最近少到的不是印度阿三推销的 就是巴基斯坦要二手货的 晕死
2009-06-24 14:26:29
yanggreena
不是怎么好用
2009-06-24 11:27:56
陈仕海
不好用
2009-06-24 10:57:43
TangEllen
有没有做环球的朋友,环球怎么样?
2009-06-24 10:48:38
TangEllen
我也做了一年了,什么单子也没有做到。
2009-06-24 10:35:30
王怡
我有朋友用了一年,也是什么单子也没做到,询价的超多
2009-06-24 09:37:44
尹星彩
我们做了快一年了, 一个单子没有成,还迫害了别的单子
2009-06-23 22:09:25
邱红娟
没有用过 凡是b2b认真去用就好了。肯定有回报的。
2009-06-23 19:19:31
陈灵
有,我最近做了两个,都是很小的单子,这也是我的第一单,可是价格太低,没什么利润。老板可怜我做了这么久,怕我没信心才答应这价格的, :cry: 很郁闷啊
2009-06-23 18:09:47
WUjl
我现在就在用,目前还没有在这上面做成单子
2009-06-23 18:05:17
写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