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算不算老板抢我的单
一个客户,是我漫天开发信中开发出来的,联系了几次,我就把我们的样品书寄过去啦,然后他们就直接找样品书上的联系方式,和我们老板单线联系啦。
请问一下各位。
这样算不算老板抢我的单啊?
AustinWang
客户一般不会在乎和谁联系, 关键是谁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个事情, 你发牢骚是没有用的, 把实际情况告诉你们老板, 沟通以下, 看老板的反映再做决定...
2010-06-27 20:52:43
叶飞
郁闷,为他人作嫁衣裳
2010-03-11 10:34:56
lacaicai
:shock: :shock:
2010-02-24 11:40:21
胡瑛
可怜啊
2010-01-16 08:21:11
许思思
要和你们老板说清楚。
2010-01-14 16:25:01
黛莉
晕啦,我昨天寄样放了一本样册,没放我的名片啊 :(
2009-08-14 13:29:45
林可
应该是你的单
2009-08-07 09:44:05
陈molly
摊开来说比较好的~~
2009-08-03 11:28:52
王铮
和老板摊牌 ,看他怎么说,也许是误会,也许就是翘你客户。。。。。。。
2009-06-24 17:54:21
黄玲
.....那你就跟你们老板说明白啊。
2009-05-21 11:14:06
yusujuan
:(
2009-05-20 11:00:02
吴赞
因为我是刚刚来公司的,办公室都是新的,电话也是新的,产品介绍书上就只有老板的电话。
郁闷中啊
呵呵
2009-05-15 12:59:35
kanezhu
应该算了,跟老板要回扣去,呵呵
2009-05-14 21:49:48
zhaocindy
真复杂~希望自己不要遇到。。。
2009-05-14 21:49:38
邱红娟
你们老板知道这事吗?如果明知道是你的客户还在单线联系,那肯定是抢单喽!其实也怨不得你们老板,着客户也真是的,直接跟你谈下去不就完了吗?
2009-05-14 21:13:13
黄继军
要是我是老板 我会算你的 不过你怎么不留你的号码呢
2009-05-14 21:12:56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