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农产品好难啊
现在大蒜和生姜的价格,是 一天一个价格,孟加拉的市场不好,他们还高价进口大蒜,也许是为了今年下半年的大蒜涨价啊。大蒜市场也该复苏了,唉,不知道这是好是坏?总之,不管涨价与掉价,找客户都是不容易的。
AustinWang
蒜农, 老百姓从来都没有挣过钱...大蒜的利润都被经纪人或者说中间商攫取了...也是炒家的一种吧...
2010-06-08 18:55:59
曲荣长
不了解.请楼下回答
2010-05-05 08:00:56
张兆立
不了解这个市场
2009-08-15 10:30:07
韩展坤
:? 难道国际金融炒家也瞄上了大蒜市场? 大部分粮食等农产品都是属于国家专营专控的,出口也得批文的,还真不容易出。
2009-07-02 16:33:44
温莎莎
呵呵,应该是比较简单的。
2009-05-21 09:46:43
liujenny
以前特别愿意做弄产品,可是没碰到这样的公司。这个出口都要什么监管条件啊?
2009-05-21 09:23:27
许文杰
,呵呵,真的吗?我们这边做这个的倒是蛮多
2009-05-21 09:19:27
谢Nick
迷茫 :(
2009-05-21 09:01:19
takingbus
对农产品不了解
2009-05-21 08:54:25
zhaocindy
对农产品不是很了解,呵呵
2009-05-20 22:09:00
邱红娟
下半年大蒜真的要涨价啊?呵呵 蒜农发财喽。
2009-05-20 19:56:43
尚玉敏
:shock:
2009-05-20 16:43:28

写评论

发短文
写文章
提问题